Umezawa Asuka

型月、yoasobi、乃木坂(主3期)

我们共同编织的爱


写在前面:本文是harmoe一专贺文,写于4.3岩田阳葵女士生日,看到一专封面有感而发出的一些支离破碎的写作。注意避雷,ooc警告,私货注意

设定萌葵已交往,以及同性婚姻正式被承认。

配合milet的《the love we’ve made》效果更佳。

这里预祝harmoe一专大卖!!

从偶然刷到二单MV觉得很毫克进了harmoe坑听了三张不同风格的单曲,再加上补了很多kmmm、看了好多二人的相处切片,最后到一专发布信息被豪华的制作震惊,我从两个人的cp推也变成了不仅仅是cp推更是真心的期待着harmoe的未来。

真心地祝愿harmoe能登上更大的舞台越来越火,也希望两个人的关系一直都能这么好下去。

没问题的话,go:

 

 

 

 

我们共同编织的爱

(1)the love we’ve made

Harmoe八周年“our small cosmos”全球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东京巨蛋。

安可环节结束后,本来要退场的小泉岩田二人被突然的钢琴曲不知所措,台下的荧光棒海也停住了。

“下面是特别环节哦~”小泉狡黠的笑了一下。

岩田手拿话筒不知所措的看着小泉,而台下则是爆发出尖叫声。

小泉萌香牵起岩田阳葵的手,双眼深情的看着岩田。

台下的欢呼声更大了,而岩田只觉得世界寂静的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以及小泉的话语。

“我觉得命运对我小泉萌香真的很偏爱,从少女歌剧我们认识开始,到我们的kmmm双人番组,再到harmoe结成,再到如今我们一起走过了七年的组合。如果换作以前的我,是根本都不敢去想的事情。”

“今年是我们交往的第6年了,对ha酱第一次表白的时候,我真的很害怕你不接受我,我怕我的喜欢会打扰到你,我怕你家人的不理解,害怕外界给你的压力。”

“但后来你的回答告诉我我的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还记得你那天说了什么吗?”

岩田深呼吸,控制住颤抖的声音:“未来的路,我也想和你一起走下去。”

“只要我们两个人在一起,我就什么都不怕了。”变成了两个人同时说出。

台下的欢呼声更大了。

“你说,你的愿望是哪一天我们能够登上东京巨蛋的舞台,这是你的梦想,也是我们的梦想。现在,我们就在这里,台下我们的几万粉丝见证着我们梦想实现的这个时刻。”

“所以,在这个对ha酱,对harmoe来说重要的时间和地点,我想让ha酱更开心一点。”

说着突然单膝下跪,从怀中取出一个蓝色的、天鹅绒的盒子。

台下传出惊呼声,岩田阳葵不知所措的捂住嘴巴。

盒子打开,是一枚精巧的银色戒指,在舞台灯的照耀下闪着炫目的光芒。

岩田阳葵的泪一滴滴的滑落。

“我想请能来到现场的,以及收看线上直播的所有harmoe的粉丝们见证,我和你爱情长跑的终点。”小泉的视线也被泪水模糊。

“iwata haruki,”小泉萌香坚定的看着对方,“你愿意,嫁给我吗?”

“答应她!答应她!”

“在一起吧!!!”

“我磕到真的了!”

1、2、3

砰砰、砰砰、砰砰

两个人就这么深情的对视着,耳边什么都听不到,眼神里也只能容得下对方的面孔。

“我愿意。”岩田阳葵拿起话筒,坚定的表达了自己的心意。

巨蛋场内爆发出最激烈的欢呼声,从天而降的玫瑰花雨让舞台更多了浪漫。

轻柔地在对方的无名指上戴上订婚戒,岩田和小泉在玫瑰花雨中紧紧相拥。

最后在对方的唇上留下玫瑰香的一吻。

 

 

(2)ordinary days

走出机场,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小泉岩田二人来到了蜜月旅行的最终目的地——一处白色的海滨别墅。

搬下行李,谢过司机师傅后,二人走进了这处偌大的白色别墅。

别墅是harmoe的staff们提前联系好的,坐落在加州海滨的几乎算是无人区的山上,算是当地富人的度假区,远处眺望可以看见加州蔚蓝的海洋以及金黄的沙滩,交通也算是便利,快速路可以到直接到海滨浴场、也可以到远处的小城去采购些生活物资——本来小泉二人是想先决定去一次小城里的市场采购点什么,但房主通过staff告诉她们房主早就把一切准备妥当了,甚至两台汽车的油都已经加满,这让二人不由得长出一口气“终于不用跑到小城里买东西了”,以及对二人蜜月旅行给予热烈祝福的房主女士衷心的感谢。

院子非常大,除了必要的一些花花草草之外,还有室内游泳池——甚至还有顶棚。岩田从门口的密码柜子中拿出车库钥匙,按了下按钮,是一台白色的敞篷跑车和一台黑色的越野车。

“moep要开车载我出去玩哦。”岩田挽着小泉的手臂。

“当然啦,这还用说。”接着小泉吻了下岩田阳葵的额头,“去房子里面看看吧,今天就好好休息下。”

二人牵着手,在正厅大门前的密码输入器上按动房主提前发给自己的密码,打开大门。

屋子收拾的井井有条而且十分干净整洁,水晶吊灯悬挂在天花板上。一层的房间除了大玄关外,还有客厅、游戏室、书房以及超大的厨房和餐厅。小泉岩田拉着行李箱查看每一处的情况,拍下照片,然后就拎起箱子上了二楼。

在主卧室的大床前放下行李箱。

“1、2……”两人默契的开始倒数

“3!”接着一起扑在柔软的大床上甩掉拖鞋。

告知了各自家人已经安全抵达的消息后,二人躺在床上头挨头拍下了一组照片。

“蜜月快乐。”两人同时发表了艾特对方的推特,接着将手机放到一边,面对面的躺在一起,手自然的十指相扣。

就这么对视着。

接着两人同时憋不住笑了出来。

“干嘛啦。”岩田阳葵失笑。

“就是想多看看你。”小泉萌香回答。

“在一起5年了,没看够嘛。”

 “当然看不够啊。”小泉的手更加用力,“总是害怕小阳下一秒就要消失掉。”

“笨蛋moep,”把爱人紧紧地抱在怀里,“我就在你身边啊,我哪里都不会去,不会消失的。一直在你身边,哪里都不去。”

接着感觉到脸上的温热。

“怎么还哭了…”岩田擦去小泉眼角的泪滴,“蜜月旅行要开心的哦moep。”

“就是开心的才想哭嘛。”小泉吸了吸鼻子,“我之前从来不敢想能被小阳接受,能和小阳走到现在这…”

接下来的发言被岩田阳葵温热的吻打断了。

“不许你这样。”岩田阳葵嗔怪到,“之前不是说好的吗,以前的事情,不许再提了哦。”

“这下子有安全感了吗?”岩田阳葵把头埋在小泉萌香的胸口,听着爱人的心跳。

“嗯。”

二人就在床上这么抱了很久。

见到小泉萌香的情绪稳定下来,岩田阳葵提出去一层餐厅吃饭的邀请。小泉摸了摸肚皮,似乎确实感觉到有点饿了,接着二人就嗒嗒的下了楼。

小泉打开餐厅的双开门冰箱,“ha酱要吃牛排吗?”

“没问题哦,moep做什么我都爱吃。”岩田阳葵从身后抱着小泉的腰。

“这样抱着我可是没办法做饭的哦。”小泉萌香温柔的说。

“好~”岩田阳葵说着松开了手,在小泉的脸颊上留下一吻,接着飞快的跑回了客厅。

“moep需要我帮忙的时候要叫我哦。”

“了解~”接着小泉就开始处理食材。

岩田阳葵滑开茶几上的pad,连接到客厅的音响,点开了名为harmoe的歌单,接着斜靠在沙发上,手臂拖着下巴撑在扶手上,就这么温柔的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的小泉萌香。

时间似乎在屋子内停止了流动,音响里播放着小泉初次尝试作词作曲的写给自己的歌曲。

“ha酱吃饭啦~”小泉从厨房端着两份牛排走出。

二人坐在花岗岩餐桌的两侧,打开一瓶从机场的店里买的红酒。

“ha酱只能喝一杯,不许多喝。”接着小泉把酒倒入醒酒器。

“唔…”岩田阳葵嘟起了嘴,“都已经结婚了怎么还不让我多喝点嘛,我可以的。”

“不行。”小泉的语气似乎没有松动,“既然结婚了更要少喝,我答应过爸妈和光央叔叔让你少喝酒的。”

“moep~”岩田阳葵趴在桌子上眨巴着眼睛,“就加半杯嘛,就加半杯好不好啦~”

牙白。

小泉萌香只觉得心脏中了一枪。

“mo~e~p~”

“咳咳。”小泉萌香清了下嗓子,“那就加半杯,不许多喝。”

“好~moep最好了嘿嘿嘿…”

“我开动了”二人便开始大快朵颐。

 

 

用过晚餐,二人拿着杯子中还没喝完的红酒和一盘饭后甜点上了楼,来到天台观星。

凉爽的夜风让小泉微醺的精神缓解了一下,而身边妻子的脸庞似乎也没有那么红了。

岩田阳葵手里拿着酒杯,靠在小泉的肩膀上,微微的品了一小口。

“以后ha酱只能喝一杯。”

“好~”

夜晚的度假别墅十分安静,青色的明月在清澈的夜空闪耀着,月明星稀,能听见蝉鸣声和远处的海浪声。

“天空有水,水蕴天空。月亮的天空中有着四散的海洋。”

小泉萌香轻声的唱着不知道哪里听来的古典民谣。

接着听到了身边传来的平稳的呼吸声。

偏过头去,岩田阳葵已经在自己的肩膀上睡着了,睫毛微微颤动着,脸颊还有点带着醉酒后的粉红,手中握着残留着一点红酒的酒杯。

轻轻的戳了下妻子的脸蛋,没有反应,只是低低的“嗯”了一声。

从岩田阳葵的手中拿过酒杯,将杯中剩下的液体一饮而尽,接着轻轻的把岩田阳葵抱了起来。

岩田的手自然的缠上了小泉洁白的颈项。

“要去睡觉了哦ha酱。” 

 

 

 

(3)oceanside

蝉鸣声叫醒了依旧在沉眠的岩田阳葵,费力的睁开眼睛,拍了拍因为酒精的后劲而隐隐作痛的头,同时伸出手向身边摸去。

是冷的。

岩田阳葵揉了揉眼睛,钻出被子,系好睡衣带子后走出了房间。

 

来到楼梯口,岩田阳葵向下张望,那个熟悉的身影就在厨房忙碌着,哼唱着最近的新单里由她自己作词的歌曲。

岩田悄悄的下楼,为了不发出动静,所以把拖鞋留在了楼梯口。

接着紧紧地抱住小泉萌香的腰。

“真是的,ha酱不要大早上吓我嘛。”小泉停下了手中的工作,脸上带着笑容,接着覆上环在自己腰上的那双手。

岩田深呼吸着,让鼻腔充满小泉身上那让自己安心的香味。

“睡醒了?”

“嗯,怎么不叫我。”

“看ha酱睡的很沉,就没忍心叫你。”接着小泉萌香转过身子,将岩田阳葵拥在怀里。

“头还痛吗?”小泉揉了揉妻子的头。

“不痛了。”

“下次不许再喝这么多酒了。”小泉的语气中有一丝责备,“我就不应该给ha酱加杯的。”

“诶嘿嘿…不会再喝那么多了”岩田阳葵抬起头眨巴着眼睛。

“moep。”

“嗯?”

“吻我。”

接着闭上眼睛。

下一秒唇上就传来熟悉的触感。

这个早安吻持续时间没有很长,二人都略微克制了一些。

“去洗脸,马上就要吃饭了哦。”

“好~”接着岩田在小泉的脸颊上飞快的亲了一下,就嗒嗒的上了楼。

“记得把拖鞋穿好~”

“知—道—啦—”

 

 

一顿精致的早(午)餐,在庭院散了一会步后,二人返回屋子,小泉从书架上拿出一本自己带过来的辻村深月的书,坐在沙发上开始阅读。而可能是有些疲惫的岩田阳葵沏好了小泉爱喝的红茶后,则躺到了小泉萌香的膝上,打开了手机上的d4dj,为了不干扰小泉读书,岩田阳葵插上了耳机。

客厅很安静,静的能听见呼吸声,小泉岩田二人就这么沐浴着阳光,安静的坐在沙发上,偶尔小泉会品上一口杯中温热的红茶。她爱喝红茶,尤其是岩田亲手沏的红茶,温度、甜度一切都是那么的适合。

最重要的,是沏茶的人。

似乎有些玩累了,岩田阳葵关掉了游戏,摘下耳机。接着伸长胳膊从茶几上拿过一瓶蓝色的指甲油,把小泉的一只手牵过来。

“诶?”

“别动,帮你染好。”为了更方便,岩田从小泉的膝上坐了起来,认真的给小泉的双手一点点染上属于自己的蓝色,甚至连双脚都没放过。

“ha酱怎么想起给我涂指甲油了?”小泉合上书,搂住妻子的肩膀。

“笨蛋moep,当然是要傍晚的时候去海边啊。”接着不满的戳了一下爱人的脸颊,“一直都想这样的给你涂指甲呢,结果你每次都是staff先帮你先涂好了。”

小泉萌香没有说话,则是从睡衣兜中拿出一瓶绿色的指甲油。

“这次该我了哦。”接着牵起妻子的一只手。

 

过了一会儿,在沙发上,两个人牵着手入眠。

 

 

午睡结束,二人吃过午饭已经夕阳西下,蝉鸣声渐渐变小。岩田阳葵站在庭院里确认阳光没有那么刺眼、风里的热量没有那么多后,便和小泉萌香一起前往离别墅不远的海滨散步。

傍晚的海滩上人影已经没有那么多,小泉岩田牵着手在海边散步。两个人用空出的手提着凉鞋,赤脚踩在沙滩上。潮起潮落,海水不停的打在两个人的脚上。

小泉的思绪不由得回到了harmoe拍摄二单宣传照的时候,那个时候也是在海边,二人牵着手、身着白色鱼尾裙走向蔚蓝的大海,感受着片刻和煦的海风和雨后还不是很刺眼的阳光,一起迈进属于harmoe的“最高的夏天”。

“在想二单拍摄的时候吗?”妻子永远都是第一个看穿自己心思的人。

小泉笑而不答。

“那个时候其实不光是moep,”岩田牵着小泉的手,脚底嗒嗒的踩着水,“我都有一种是在拍婚纱照的错觉呢。也会想过如果某天真的和moep结婚了回是什么样子。结果那天晚上moep就来到我房间告白诶。”

接着噗嗤的笑了一下。

“干嘛要笑啦。”

“没有,就是突然的怀念起那段日子了。时间过的真快啊。”岩田阳葵看向远处被夕阳染红的天际线。接着拉着小泉萌香坐在一处比较干燥的海滩上,把手中的鞋子放下,依偎在小泉萌香的怀里看着逐渐下沉的夕阳,倾听着海浪声,望着远处熙熙攘攘的人群,两个人就这么静静的呆在一起。

“感觉我们好久没有享受过这样安静的二人世界了。”小泉自言自语着。

岩田阳葵偷偷拍下了两人的双脚挨在一起的图片并发在了推特上,接着说到:

“得有四年了吧,我们的活动逐渐增加后,好久都没这样的放松过一下了,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放空一切,就这么静静的呆在一起。”

然后就是一句“莫名其妙”的提问。

“moep,你说,海会停下吗?”

面对似乎前言不搭后语的问题,小泉依旧认真的作答:

“海当然不会哦,每分每秒。”

“我对你的爱也是一样。”

 

 

 

(4)life is beautiful

“ha酱,收拾好了没~”大约凌晨4点,坐在敞篷跑车驾驶座的小泉萌香对着二楼喊到。

“来了来了!”接着就听到由远及近的“咚咚咚”的脚步声。

岩田阳葵身着harmoe一专时期的那套衣服,领口挂着太阳镜,肩上背了一只背包。

把背包放进后座,接着跳进副驾驶的位置。

“安全带系好。”小泉一边说着一边检查二人的安全带,然后发动车子,开出大门。

“那我们就…出发啦!”用电子钥匙关闭别墅大门后,小泉轰下一脚油门,向着住宅远处的山顶进发。

蜜月结束还有一周,二人这才想起来还有一处想去的地方没有去,于是前一天计划着今天去别墅远处大概40公里附近的山顶去看看风景—据说能在山顶俯瞰整个度假区的景色,以及最美的日出。小泉前一晚就计算好了路线和所需时间,二人没有睡多久,就出发了。

凌晨的风还有些许寒冷,跳进副驾驶后,岩田穿上了小泉准备好的带有“harmoe”字样的长袖外套,腿上盖了一张薄毯子。虽然之前小泉萌香提出疑问是否开另一辆有顶棚的车,但被岩田阳葵以“想看moep开跑车的样子”为理由拒绝了。

“早就说开那辆车嘛,ha酱非要不听。”小泉的语气有些责怪。

岩田阳葵摇了摇头,“就是想看moep开跑车嘛,冷一点有什么关系。”接着喝了杯子中的一口热红茶。

小泉叹了口气,打开岩田那侧的座椅温度计和空调,调成暖风,打开车载音响。接着从口袋里拿出一支女士香烟,用点烟器点燃,让烟草的香味刺激一下因为早起的大脑细胞。

小泉几乎从不吸烟,除非在自己十分高兴或者外出十分困倦的情况下才会点上一支,并且十分自觉的会用清口糖抵消口腔的烟味。而岩田虽然不喜欢烟草,但唯独可以接受小泉这个几乎算是没有的“不良嗜好”。

小泉一只手打着方向盘,另一只手则悬在车外夹着那支在渐淡的夜色中的红色光点。

山路的风些许大了起来,转过一个弯后,小泉把伸出车外的手收回,降低速度,想再吸上一口的同时,却好巧不巧的呛到了自己。

副驾驶的岩田阳葵爆发出了小泉见过的最大分贝的笑声。

小泉有些“恼怒”的看了岩田一眼,

“干嘛笑的这么开心啦!”

笑了好一会,岩田阳葵终于安静了下来。擦去眼角笑出来的泪,灌了一口红茶,说道:“本来moep的动作一直以来都好帅,结果,却被烟呛到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接着又重新的开始笑了起来。

小泉有些“气恼”的哼了一声,接着把还未燃尽的剩下的三分之一的烟卷扔出了车子,并暗暗发誓无论什么情况都不再吸烟了。本来自己也不是很喜欢,对烟草也不是很依赖的说。

身边人第二轮的笑声逐渐平息,而此时东方的天空也出现了一抹鱼肚白。

“呐moep,烟草的味道是什么样子的?”岩田阳葵认真的问到。

“诶?ha酱怎么突然问这个?”

“就是…想知道下嘛,感觉我之前闻到的味道和你真正体验的会差好多…”

“ha酱要想知道的话我可以告诉你,但你绝对不能吸烟哦,我以后也不会再吸烟了。”小泉解释道,“这款烟的话…大概是那种很清凉的感觉,有一点点薄荷香…”

话没说完,岩田阳葵飞快的在小泉的唇角啄了一下。

这突然的行为着实有点吓到了小泉,甚至连刹车都没来得及踩下一点,还好,逼近黎明的山路上几乎没有车辆。

“感觉差不多嘛,和我闻到的…”岩田阳葵喃喃自语。

小泉萌香笑笑,“坐稳了哦ha酱,马上就要到山顶了。”接着轰下一脚油门。

“最喜欢moep了!~”岩田阳葵把手摆成喇叭形状,朝着远方沙沙作响的大海喊着。

 

 

一路飙车后,二人终于到达了山顶的观景平台。小泉将车子准确的停在停车位,熄火,接着二人戴上太阳镜,看着从地平线上逐渐越出的那轮红日。

阳光将海水染红,金色的阳光打在两个人的身上,些许的温暖了因为一路飙车被山风吹的有些寒冷的二人。

岩田阳葵把头依靠在小泉的肩膀上,手指自然的穿过对方的指缝扣在一起。谁都没有说话,只是享受着第一次欣赏海边日出的时间。

二人再次同时发了一起看日出的推文。

“ha酱,刚才没有感受到烟草的味道吗。”

“嗯…毕竟moep在开车,担心不安全。”

“那现在要好好感受一下~”话音刚落,小泉挑起对方的下巴,对准岩田的樱色唇瓣就吻了下去。

岩田虽然愣了一秒,但很快就熟练的闭上了眼睛,不停地回应着爱人的略带淡淡烟草香的温热的吻。

良久,二人分开。

“这下子感受到了嘛。”小泉狡黠一笑。

岩田阳葵害羞的点点头,“虽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地方,但吸烟有害健康,所以只有这一次就够了!”接着仰头看向小泉萌香的眼睛。

小泉摸了摸妻子的头。“要吃早餐吗ha酱,想尝一下你做的土豆了。”

“啊!差点忘记了最重要的的事情!”岩田一拍脑袋,连忙去伸手拿后座上的提包。

“阳葵土豆,欢迎品尝!”接着打开提包拉链。


评论(1)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