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ezawa Asuka

型月、yoasobi、乃木坂(主3期)

【萌凜】雪之华

【萌凜】雪之华

极短短打注意,注意避雷,ooc警告

萌凜已交往注意

胡乱涂鸦的作品(作者都不知道在写什么)

真的非常短





圣诞夜。

礒部花凜被喉咙中的干燥从睡梦中拉起,把放在自己胸口的小泉萌香的手臂轻轻拿开,坐起身子揉了揉太阳穴,让大脑从酒精的刺激下缓过神。

轻手轻脚的下了床,拿起梳妆台前椅背上的长袖睡衣,迈出了卧室。

平安夜的茶几和沙发四周有些杂乱,礒部小心的迈过地板上散落的食品包装,捡起掉落在地板上的衣物,给杯子中倒了温白水,接着坐到沙发上。

因为酒精而有些疼痛的大脑因为赤脚接触地板而带来的冷气而清醒了不少,口腔中残留的葡萄酒气味因为白水也冲淡了,只有耳边似乎还残留着小泉嘴唇的温度和那句Merry Christmas。

“一年了呢。”礒部花凜自言自语。

回想一下,和小泉的过去充真的是满命运的巧合。两个人不同系,自己又是高一级的学姐,因为一次音乐剧机缘巧合的相识,到工作之后自己又机缘巧合的移籍到了小泉所在的Amuse事务所,再到一年前的平安夜,雪夜的公园下,和小泉成为恋人。一切的安排都是那么的巧妙。

杯子中似乎还有小泉的温度,喝掉温白水后,礒部下意识的摸了摸嘴唇想感受一下,结果却只能想起恋人唇瓣的触感了。

视线向阳台看去,发现外面的世界被染成了纯净的白色,礒部惊喜的站起身,嗒嗒的小步跑向阳台,拉开客厅和阳台之间的推拉门,凝望着外面被白色浸染的城市。

苍色的月光,昏黄的路灯,纯白的雪花,慢行的车辆,一切似乎都回到了一年前的平安夜。



接着感觉到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睡不着?”小泉将头贴到礒部的肩膀上,脚下把礒部的拖鞋踢到脚边。

“被渴醒了,发现外面在下雪,就想着看看。”礒部柔声说着,穿好恋人踢过来的拖鞋——脚底确乎是有些冷了,接着侧过头在恋人红扑扑的脸颊上吻了一下。

“要回去睡吗?”小泉问到。

“和我看一会雪吧,萌香。”礒部将手覆上环在自己腰间的手,“明天下午才有工作对吧?不对,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了呢。”接着轻笑。

小泉将手部的力道加大了一些。

“我就在这,哪里都不会去。”礒部花凜看着阳台外的雪花,“每一场雪我都会在萌香的身边。”

“嗯,”小泉轻声的回应,“谢谢你,carlin。”

“笨蛋moeka。”


评论(4)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